自嗨型coser,lof存图。p图自我,相声不精,墙头还多,人生乐趣就是傻乐(头像是友人对我的cos印象)

180503-心华


心华v3:麦酱

摄影:古道月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回想我就气,去年买的为了寒假的时候跟别人团出,结果店家鸽我到开学,只能自己出了,衣服还不合身,除了便宜真的没有任何优点了。

我有想过要不后期改个色当V4出,想想就撤了一个人两个脑洞得多累_(:3」∠)_

我觉得心华很少女偶像,就比其他中v像得多,就该在舞台上唱唱跳跳,大概是早期禾念动画形象太深刻了导致刻上了奇怪的印象。

我对vocaloid制品都很喜欢,不管他是哪家公司,所以我经常骂禾念新创华(x)同样我不歧视日v中v,都好听都好听(prprprpr

评论(6)
热度(6)

© M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