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coser,lof存图。p图自我,相声不精,墙头还多,人生乐趣就是傻乐(头像是友人对我的cos印象)

180405-洛天依


《芝麻糊》——cotta

洛天依:麦酱

摄影:南瓜

后勤:警风、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衣服真是气死我啦!压箱底太久褶皱怎么烫都不平,好久以前买的小羊窝家呢,当年的羊窝真特么良心啊(流泪。

还打算和陈醋绫、豆沙包绫一起出的_(:3」∠)_ 鸽得太久只有我一个人了.......

之后被DAYS用来创作,还买了《忆香》的专辑,想不通我为啥卖了我还挺喜欢的?!

这个角色的cos要说厉害还是小柔.....怎么P头发啊QAQ

评论
热度(2)

© Mai | Powered by LOFTER